遲來的端午節快樂hhh

安份安份,你好了吗?
还没呢,正跟阿婆讲价。
哇我喜欢吃婆婆的干果,你买了什么呀?
咸肉粽和红豆粽。
诶又是咸肉粽,能不能要瑶柱粽啊,才六十!
六十不是钱啊,买好啦。
真的吗?我们手牵手回家吧,我能吃两个吗?
不行,一年只能一个,多吃会拉肚子的。
我不要啦,那我还能吃多少?
大概二十五个吧。
好多啊......你知道吗?我昨天看了一本书,恐龙可以吃三百个粽子呢!
诶好厉害啊。
是呀,你要不要养一只,他叫,他叫——
麒麟对吧。
是是是!你吃过多少个粽子?
嗯......一百左右吧,忘了。
那也很多,你排在吃粽子榜第二,我第三。
好吧,我叫你保管的钥匙呢?
在呀,我把它绑在手上呢!你看,闪闪发光!
那是阳光折射啊笨蛋,赶紧给我解出来,要不然只能抱你开门了。
我不要呀,我怕痒,哎等等......等等......再等等哎解不开!
哎算了......看解开了,你绑这么紧干嘛啊。
你说的嘛,小偷会偷的。
我也是小偷呀,你看我偷过你的吗?
你不一样,你是安份呀,安份不是小偷!
好吧,赶紧洗手拿盆子。
一二三开饭!剪刀——石头——布!哇哇哇我赢啦!安份得吃咸肉粽!
嘛好吧,反正年年都是让你——
端午节快乐!我吃啦!

100歲安份和5歲蘇吧hh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木子日央 | Powered by LOFTER